Anita本塔

私人地盘 请勿打扰

又是一个梦

梦的开始我在看综艺 是一个抢答节目 这是道视频题 视频里演了舒畅演的一个古代女子从刚进宫懵懂莽撞到皇上郡王爷将军都喜欢她再到最后成为贵妃(我也知道像甄嬛……)的故事,最后她满身是血抱着肚子嘶喊:我的孩子……我留不住你了……然后题目是:贵妃用情至深,请问她是为谁而死?A.皇上B.郡王爷C.将军
我当时就懵了光顾看剧情全忘了要答题 还想着导演这题出的太妙了 肯定没有几个人能答上来
结果下一秒我发现我是躺着的 而且天花板极尽奢华 ……我懵了一下 就听见旁边的婢女奴才们的惊叫 我坐起身来 察觉不妙 我该怎么圆这个事啊 这时皇上和郡王爷听闻我的“死讯”赶来 皇上见到我坐了起来 双目一沉 只问:你……怎么回来的?我当时想那道综艺题既然说了贵妃用情至深说不定是因情而死 所以答了个自认为天衣无缝的答案:因为爱情 结果皇上勃然大怒 说这必定是妖术所为 还玷污了贵妃的尸身 要把我打入天牢即日处死 那我肯定得跑啊 跑啊跑 跑进了一个拥有很高围墙的迷宫 我以为安全了 结果人家卫兵是熟悉路的 只有我一脸懵逼 这时候遇见了第一只猫:三妈妈 三妈妈是一只身上有三个黄色斑块的白猫 特别温柔 那三个白块据说是三个锦囊妙计 用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的 我就带着三妈妈跑啊跑 又遇到了逗卿 这是一只很懒的猫 但是据说很有才华(?)我就抱着逗卿 又跑啊跑 终于遇到了一个战斗力:小白 一只超级优雅战斗力却宛如核弹的猫 我们跑啊跑 但是因为不熟悉地形而且敌众我寡 逗卿和小白相继为了保护我牺牲 只剩三妈妈还在我身边 我悲痛欲绝的点开第一个色块 三妈妈带我绕出了迷宫拐来拐去找到了一个男人的房子
让我很奇怪的是这个两层楼的房子里虽然很乱 但是明显看到有现代化设备 桌子上摆着很多个骰子有带数字的有空白的 我数了数一共是46个 应该是用来占卜的?笔记本还是开着的 旁边有杯温水 说明主人还在或者刚离开不久 我不敢再往里走怕又是个坑 三妈妈却执意拉我进去 屋子的客厅一角有一盆饭 紫米+甘糖块摆的很好看 盒子上写着:甘撒子 三妈妈很喜欢吃 我进去以后那些官兵就像看不见我一样 在屋子里能看到这间屋子和外面的世界隔着一层膜 好奇心害死猫真的是没错 我就想从外面看看这层膜能不能看到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结果皇帝一箭把我射死了 死前看到一个男人站在屋子里抱着三妈妈冷漠得看着我 被鄙视了_(:з」∠)_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努力让自己醒来以后(为了不感受死的痛苦)感觉好多谜团 之后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终于梦见我回到现代了 还是高中的我上完晚自习以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时候有一个骰子滚到我脚下 上面画的是小白!!!我捡起骰子四处张望 有一个男人从旁边的阴影处走出来 手里抱着一个很大的矩形盒子 里面整整齐齐码着46个骰子 和我在那个屋子里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 只不过原先空白的骰子上面画了三只猫和三个名字 那个男人穿着浅色牛仔裤浅色衬衫 瘦高 短发 眼底有很明显的黑眼圈 他用沙哑的声音问我:你觉得我应该养哪只猫?我笑了 指着那三只猫说:它们都注定属于你 然后按顺序指着告诉他:它叫小白 它叫逗卿 它是三妈妈 那个男人翻过来写着名字的骰子 正好也是这三个名字😂男人告诉我他住在时间裂缝里 那里时间和这里不对等 很孤独所以想养只猫 不知道和哪只能合的来 我笑了笑刚想告诉他我们之后会遇见 他的猫很可爱而且他们之间想处的很好 猛然发现三妈妈身上只剩两个色块!那个色块是被我用掉的!我猛的抬头看他一时分不清这是不是前传 他却只是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我
然后闹铃就响了
end

评论